本主日(4月28日)
崇拜司事人員
侍奉人員搜尋工具
聯合崇拜
主席:
李嘉琪姊妹
講員:
陳沛斌傳道
傳譯:
領詩:
陳敏慧姊妹
電琴:
方榮光弟兄
鋼琴:
林愷妍姊妹
司捐、招待及影音控制
(恕不稱呼)
司捐:
*鄭愛嬌 司徒輝
林少華 陳淑君
林少華 方嘉璇
招待:
黃潔明 劉寶愛
蘇麗玉 陳美麗
 
影音:
劉文輝弟兄 劉睿言弟兄
領唱詩歌
世紀111 何等尊貴
世紀235 懇求聖靈充滿我
 

BLSBC QR Code
2022年12月7日網上公禱會,請按此文字進入


發佈時間:2022-12-07 - 2022-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7 09:11:00

博愛潮語浸信會
2022年12月7日網上公禱會





讓我們同心敬拜及祈禱,同心稱謝主神。

敬拜、默想
人必看見耶和華的榮耀,我們神的華美。
從前所寫的聖經都是為教訓我們寫的,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可以得着盼望。但願賜忍耐安慰的神叫你們彼此同心,效法基督耶穌,一心一口榮耀神-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父!
(以賽亞書 35:2;羅馬書15:4-6)‬


(一) 為個人祈禱
為弟兄姊妹及自己感恩,並為在疫情下有身體病患、心靈軟弱,或正處困難等不同景況的弟兄姊妹及自己祈禱。(請提名禱告)

(二) 為教會祈禱
1. 為今週崇拜信息講員陳家明牧師祈禱。
2. 為12月13日「松悦園福音探訪」祈禱,願信息能進入長者心裡。
3. 為12月18日第73屆浸禮祈禱,為3位受浸者感恩,並為各事奉安排禱告。
4. 為12月19日路德會沙崙堂幼稚園聖誕崇拜的外展事奉祈禱,為各項預備禱告,讓同學及教職員能認識主耶穌。
5. 為12月24日「亂世中的平安」平安夜佈道會祈禱,為講員麥樹明牧師、各受邀親朋、各項預工及事奉禱告,願人得著救恩及各項安排順利。


(三) 為世界、香港祈禱
1. 為世界祈禱:俄烏戰況未止、伊朗抗議活動、夏威夷火山爆發未止…等。
2. 為香港祈禱:確診人數回升、小學恢復全日面授、長者電騙增加…等。
祈禱至高的全能者,顧念這地和祂手所造的,願人得平安、醫治、盼望。


祝禱
願賜平安的神親自使你們全然成聖!又願你們的靈與魂與身子得蒙保守,在我們主耶穌基督降臨的時候,完全無可指摘!那召你們的本是信實的,他必成就這事。
帖撒羅尼迦前書 5:23‭-‬24‬‬



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來瀏覽此網站,使用其他瀏覽器可能無法正常瀏覽
建議最佳瀏覽模式為 1024 x 768 或以上解析度
(C) Copyright 1985-2017 Brotherly Love Swatow Baptist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