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日(4月21日)
崇拜司事人員
侍奉人員搜尋工具
聯合崇拜
主席:
陳愛英姊妹
講員:
徐秀蘭牧師
傳譯:
領詩:
謝敏怡姊妹
電琴:
沈啟誠弟兄
鋼琴:
鄭麗敏姊妹
司捐、招待及影音控制
(恕不稱呼)
司捐:
金 美 陳文華
杜柏豪 *吳少卓
杜柏豪 鄭明光
招待:
郭主光 謝彩玲
周小宏 梁仁德
 
影音:
劉文輝弟兄 鄭家盛弟兄
領唱詩歌
世紀7 歌唱讚美主
世紀399  藉我賜恩福
 

BLSBC QR Code
2022年9月28日網上公禱會,請按此文字進入


發佈時間:2022-09-28 - 2022-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8 15:59:38

博愛潮語浸信會
2022年9月28日網上公禱會






敬拜、默想
我要歌唱耶和華的慈愛,直到永遠;我要用口將祢的信實傳與萬代。
你們當樂意事奉耶和華,當來向祂歌唱。
當稱謝進入祂的門,當讚美進入祂的院;當感謝祂,稱頌祂的名。
誰能登耶和華的山? 誰能站在祂的聖所?
就是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
他必蒙耶和華賜福,又蒙救他的神使他成義。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祂,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祂。
祂是個靈,所以拜祂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祂。
(詩89:1; 100:2、4; 24:3—5; 約4:23—24)


(一) 為個人祈禱
1. 在主裡省察自己,常在主裡,活出聖潔子民的生命。
2. 為弟兄姊妹及自己祈禱,為我們在不同景況向我們的主神感恩及代禱。(請提名祈禱)

(二) 為教會祈禱
1. 為今週崇拜信息講員香港浸信會差會宣教士文燦潤牧師。
2. 為2023年第37屆執事選舉將於10月2日舉行祈禱,求主保守一切順利,興起事奉者。
3. 為10月23日「聖經問答比賽」祈禱,激勵弟兄姊妹更多愛慕讀聖經、背聖經。
4. 為教會詹鳳玲執事(副主席兼兒童事工部部長)及兒童事工代禱:
4.1 求神賜智慧,讓我更透徹學習神的話語,賜我能力,事奉得力;
4.2 求神安排我減慢步伐,叫我靜心留意自己的想法,不要偏離神的道路,不叫我跌倒,讓我看到神賜下給我的各樣恩典,常存感恩的心;
4.3 求神保守我身體,工作、家庭和事奉都可以平衡;
4.4 求神幫助我們了解兒童的需要,在後疫情時期,兒童更需要神帶領,求神時刻提醒他們,行主所喜悅的道路,做決定時都依從神祢的旨意。

(二) 為世界、香港祈禱
1. 為烏克蘭、俄羅斯局勢祈禱,戰爭尚未停止,求全能永活的真神顧念這地方及在苦難中的人,及止息這戰爭。
2. 為香港的疫情及近日防疫政策更新安排祈禱,在進一步出入境放鬆帶來的便利,疫苗通行證新安排,祈禱主神施恩顧念及醫治祂所創造的,賜下平安給予這地的每一個。

同誦主禱文(馬太福音6章9-13節)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
阿們!



祝禱
神能照着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裏,得着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以弗所書 3:20‭-‬21‬‬‬‬‬‬‬



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來瀏覽此網站,使用其他瀏覽器可能無法正常瀏覽
建議最佳瀏覽模式為 1024 x 768 或以上解析度
(C) Copyright 1985-2017 Brotherly Love Swatow Baptist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