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日(4月28日)
崇拜司事人員
侍奉人員搜尋工具
聯合崇拜
主席:
李嘉琪姊妹
講員:
陳沛斌傳道
傳譯:
領詩:
陳敏慧姊妹
電琴:
方榮光弟兄
鋼琴:
林愷妍姊妹
司捐、招待及影音控制
(恕不稱呼)
司捐:
*鄭愛嬌 司徒輝
林少華 陳淑君
林少華 方嘉璇
招待:
黃潔明 劉寶愛
蘇麗玉 陳美麗
 
影音:
劉文輝弟兄 劉睿言弟兄
領唱詩歌
世紀111 何等尊貴
世紀235 懇求聖靈充滿我
 

BLSBC QR Code
2021年9月15日公禱會,請按此文字進入


發佈時間:2021-09-15 - 2021-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03:54:17

博愛潮語浸信會
2021年9月15日公禱會程序





經文:
「我們不致消滅,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是因他的憐憫不致斷絕。每早晨,這都是新的;你的誠實極其廣大!我心裏說:耶和華是我的分,因此,我要仰望他。凡等候耶和華,心裏尋求他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哀3:22-25)‬‬‬‬

今日全球疫情仍未受控,讓我們仰望、等候耶和華,藉著禱告祈求 神施恩的手,憐憫醫治大地,好叫世人得以認識 神的慈愛和誠實。‬‬‬‬
禱告:
(一) 為世界、香港需要代禱

1. 為全球疫情禱告,根據霍普金斯大學統計,全球感染數字超過2億2千3百萬,死亡人數超過4百6十萬。世衛表示疫苗接種情況仍不理想,低收入國家每100人只能得到1.5劑疫苗,因此呼籲富裕國家能按承諾捐出苗疫,希望到下個月達到每個國家有10%的人接種疫苗。
2. 為香港禱告:中小學幼稚園開學,外傭來港,回港易,來港易等安排,確實有增加防疫風險,求主保守讓疫情能持續受控。


(二)為教會的需要代禱
1. 本週崇拜講員是陳沛斌傳道,請為講員禱告。
2. 第36屆2022年執事選舉禱告,求主興起與使用事奉者。
3. 為聘請教會幹事,求主預備。
4. 9月19日開始浸禮預備班禱告,讓參加者能明白所信,並有堅決的心跟隨主耶穌
5. 記念11月28日舉行之感恩福音聚餐,求主引領更多新朋友到來參與福音主日及聚餐,立志相信耶穌及持續教會生活,亦為福音聚餐的節目及講員何述儉牧師祈禱。


(三)個人需要代禱

為弟兄姊妹個人的身體病患、心靈軟弱、生活需要者代禱。(可私禱提名記念一、兩位)


同誦主禱文:馬太福音6:9-13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來瀏覽此網站,使用其他瀏覽器可能無法正常瀏覽
建議最佳瀏覽模式為 1024 x 768 或以上解析度
(C) Copyright 1985-2017 Brotherly Love Swatow Baptist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