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日(4月21日)
崇拜司事人員
侍奉人員搜尋工具
聯合崇拜
主席:
陳愛英姊妹
講員:
徐秀蘭牧師
傳譯:
領詩:
謝敏怡姊妹
電琴:
沈啟誠弟兄
鋼琴:
鄭麗敏姊妹
司捐、招待及影音控制
(恕不稱呼)
司捐:
金 美 陳文華
杜柏豪 *吳少卓
杜柏豪 鄭明光
招待:
郭主光 謝彩玲
周小宏 梁仁德
 
影音:
劉文輝弟兄 鄭家盛弟兄
領唱詩歌
世紀7 歌唱讚美主
世紀399  藉我賜恩福
 

BLSBC QR Code
20210804 公禱會

發佈時間:2021-08-04 - 2021-0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15:00:49

博愛潮語浸信會
2021年8月4日公禱會程序




敬拜讚美:
經文:詩篇23篇


1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二、祈禱
(一)為個人祈禱
1. 為自己並自己的需要、家庭,向神感恩及祈禱。
2. 為弟兄姊妹代禱:或於病患、困難中,或心靈心情處疲憊、軟弱中,或生活需求上。(請提名禱念)
(二)為教會祈禱
1. 為本週崇拜講員張萬全牧師禱告。
2. 為8月兒童及少年人的活動及聚會禱告:8月15日下午「係愛呀」兒童佈道會,願到來的小學兒童能在主愛中玩得開心並得著救恩。中學生於8月10—28日「智型」暑期活動,願參與者能同在主愛中建立情誼。
3. 11月28日感恩福音聚餐:8月份代禱事項
3.1 為疫情好轉禱告,弟兄姊妹及新朋友能如期參與福音聚會。
3.2 為聚會及聚餐場地,員工能配合我們的需要,預備音響和其他設施,以致聚會能順暢進行。
(三)為世界、香港祈禱
1. 為全球仍處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中祈禱,個別國家疫情仍然嚴峻並因疫情引起動亂,願全能真神顧念及醫治這地和其中的,深盼全球疫情能緩解及受控。
2. 為香港祈禱,為即將開課的新學期祈禱,由學生上課安排,至近日香港教育的討論,都全然交託主神。


同誦主禱文:馬太福音6:9—13
「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凶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20210804 公禱會



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來瀏覽此網站,使用其他瀏覽器可能無法正常瀏覽
建議最佳瀏覽模式為 1024 x 768 或以上解析度
(C) Copyright 1985-2017 Brotherly Love Swatow Baptist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