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日(3月24日)
崇拜司事人員
侍奉人員搜尋工具
早堂
主席:
陳愛英姊妹
講員:
陳大同牧師
傳譯:
領詩:
李芷蕙姊妹
電琴:
鋼琴:
方榮光弟兄
司捐、招待及影音控制
(恕不稱呼)
司捐:
*林少華 司徒輝
鄭愛嬌 鄭愛麗
招待:
江惠貞 蘇麗玉
陳美麗 
影音:
劉文輝 劉皓言
領唱詩歌
世紀59 榮耀歸於真神
世紀340  主,我願像你
 
午堂
主席:
陳愛英姊妹
講員:
陳大同牧師
領詩:
李芷蕙姊妹
電琴:
鋼琴:
方榮光弟兄
司捐、招待及影音控制
(恕不稱呼)
司捐:
*李景輝 鍾耀華
陳淑君 方嘉璇
 
招待:
黃潔明 鄭愛娟
劉寶愛 
影音:
周漢偉 趙家謙
領唱詩歌
世紀59 榮耀歸於真神
世紀340  主,我願像你
 

BLSBC QR Code
2021年5月5日公禱會網上錄影

發佈時間:2021-05-05 - 2021-0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2 17:53:56

2021年5月5日
公禱會




影像檔:


各位弟兄姊妹:主內平安,現在我們奉主的名開始今天晚上的公禱會

讀經:(彌迦書7章18-19節)
「神啊,有何神像你,赦免罪孽,饒恕你產業之餘民的罪過,不永遠懷怒,喜愛施恩?必再憐憫我們,將我們的罪孽踏在腳下,又將我們的一切罪投於深海。」



弟兄姊妹,我們先安靜自己,向神認罪,求主寶血潔淨我們一切所犯的罪,並求主垂聽及悅納我們的禱告。

以下我們為教會、弟兄姊妹、及香港/世界的需要代禱:

(一) 教會的需要祈禱
1. 本周六崇拜及主日早、午堂崇拜,講員是區祥江博士,請為講員祈禱
2. 應屆DSE考生禱告,本會有8位教會子弟應考,求主幫助他們有聰明智慧,充足的準備在疫情下完成所有的科目
3. 升中派位的小六學生,求主為他們預備合適的中學
4. 教會崇拜、各部可以恢復實體聚會,一切順利,各人做足防疫措施
5.11月28日感恩福音聚餐祈禱事項:
- 記念講員何述儉牧師預備講章及宣講神的話語禱告。
- 記念當天的流程及各項節目的安排禱告。



(二) 弟兄姊妹的需要祈禱

1. 為弟兄姊妹個人的身體病患,心靈軟弱,生活需要祈禱。(可私禱提名記念一至兩位)



(三) 香港/世界的需要祈禱
1. 印度疫情:印度新冠病毒的疫情惡化,單日新增近38萬人確診新冠肺炎,而死亡人數也不斷增加,成為全球較嚴重的國家。由於,新冠疫苗的供應不足,令到大量民眾未能接種,無助改善疫情。
2. 緬甸軍方2月1日發動政變奪權,大批民眾自2月2日起上街示威,軍方展開大規模的鎮壓,至今造成超過740人在抗爭中死亡。求主介入,止息軍方向民眾採取鎮壓行動,保守民眾的人生安全。



(四) 同頌主禱文(馬太福音6章9-13節)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 阿們!」



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來瀏覽此網站,使用其他瀏覽器可能無法正常瀏覽
建議最佳瀏覽模式為 1024 x 768 或以上解析度
(C) Copyright 1985-2017 Brotherly Love Swatow Baptist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