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日(4月28日)
崇拜司事人員
侍奉人員搜尋工具
聯合崇拜
主席:
李嘉琪姊妹
講員:
陳沛斌傳道
傳譯:
領詩:
陳敏慧姊妹
電琴:
方榮光弟兄
鋼琴:
林愷妍姊妹
司捐、招待及影音控制
(恕不稱呼)
司捐:
*鄭愛嬌 司徒輝
林少華 陳淑君
林少華 方嘉璇
招待:
黃潔明 劉寶愛
蘇麗玉 陳美麗
 
影音:
劉文輝弟兄 劉睿言弟兄
領唱詩歌
世紀111 何等尊貴
世紀235 懇求聖靈充滿我
 

BLSBC QR Code
哥林多後書7:8-16 2021年3月2日(第66天)
發佈時間:2021-03-02 - 2021-0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08:18:24

經文錄音:


7:8 我先前寫信叫你們憂愁,我後來雖然懊悔,如今卻不懊悔;因我知道,那信叫你們憂愁,不過是暫時的。
7:9 如今我歡喜,不是因你們憂愁,是因你們從憂愁中生出懊悔來。你們依着神的意思憂愁,凡事就不至於因我們受虧損了。
7:10 因為依着神的意思憂愁,就生出沒有後悔的懊悔來,以致得救;但世俗的憂愁是叫人死。
7:11 你看,你們依着神的意思憂愁,從此就生出何等的殷勤、自訴、自恨、恐懼、想念、熱心、責罰(或譯:自責)。在這一切事上,你們都表明自己是潔淨的。
7:12 我雖然從前寫信給你們,卻不是為那虧負人的,也不是為那受人虧負的,乃要在神面前把你們顧念我們的熱心表明出來。
7:13 故此,我們得了安慰。並且在安慰之中,因你們眾人使提多心裏暢快歡喜,我們就更加歡喜了。
7:14 我若對提多誇獎了你們甚麼,也覺得沒有慚愧;因我對提多誇獎你們的話成了真的,正如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也都是真的。
7:15 並且提多想起你們眾人的順服,是怎樣恐懼戰兢的接待他,他愛你們的心腸就越發熱了。
7:16 我如今歡喜,能在凡事上為你們放心。

今日經文反省:
隨著世俗而生的憂愁,總叫我死;依著神的意思憂愁,生的懊悔,卻叫我得救。

祈禱
主啊,叫我能認罪悔改,以致得救,阿們。



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來瀏覽此網站,使用其他瀏覽器可能無法正常瀏覽
建議最佳瀏覽模式為 1024 x 768 或以上解析度
(C) Copyright 1985-2017 Brotherly Love Swatow Baptist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