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日(4月21日)
崇拜司事人員
侍奉人員搜尋工具
聯合崇拜
主席:
陳愛英姊妹
講員:
徐秀蘭牧師
傳譯:
領詩:
謝敏怡姊妹
電琴:
沈啟誠弟兄
鋼琴:
鄭麗敏姊妹
司捐、招待及影音控制
(恕不稱呼)
司捐:
金 美 陳文華
杜柏豪 *吳少卓
杜柏豪 鄭明光
招待:
郭主光 謝彩玲
周小宏 梁仁德
 
影音:
劉文輝弟兄 鄭家盛弟兄
領唱詩歌
世紀7 歌唱讚美主
世紀399  藉我賜恩福
 

BLSBC QR Code
2020年8月12日公禱會網上錄影

發佈時間:2020-08-12 - 2020-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2 19:10:22

8月12日
公禱會




影像檔:

經文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祂,在祂接近的時候求告祂。」(賽55:6)
「為此,凡虔誠人都當趁祢可尋找的時候向祢禱告;大水氾濫的時候,必不臨到他。祢是我藏身之處,祢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歡呼四面環繞我。」(詩32:6-7)

唱詩:【禱告良辰】世紀頌讚37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35RLF7XFPw
1. 禱告良辰!禱告良辰!使我離開世事操心,引我到父施恩寶座,將我心願向父說明。每逢痛苦憂愁時節,我靈獲得安慰救拯,未落試探所張羅網,皆因有此禱告良辰。
2. 禱告良辰!禱告良辰!如有雙翼,向主飛昇,在主面前傾心述陳,主按真理信實垂聽。遵主命令尋求主面,信主言語靠主宏恩,我便卸去肩頭重擔,靜候再逢禱告良辰。


(一) 為世界需要代禱
1.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仍未受控,為各國各地領袖,能有智慧作出適合和正確的決定,以防控疫情,並為病者得治療,醫護人員免受感染。
2. 為有效疫苗研發能早日成功,並能「公平公正」分發,確保未來的疫苗售價是可負擔,讓全球每個人都有獲得疫苗的機會。
3. 遭受嚴重打擊的全球經濟,盼能走出低谷早日恢復經濟,讓各地失業人士有出路。

(二) 為香港代禱
1. 第三波疫情受控,感染數字能持續下降到低水平,病者得治療,減少死亡。
2. 因感染人數不斷增加,醫護人員壓力加重、病房與醫療設施不足,需要以社區治療設施分流病人,讓確診者及早入院接受治療,減低在社區傳播病毒。
3. 為大規模提昇病毒檢測,能有效找到隱形病人,截斷傳播鍊,使疫情能早日壓止。

(三) 為教會需要代禱
1. 本週崇拜講員牧職神學院職場事工統籌主任麥子強先生,請為講員禱告。
2. 聚會雖然暫停,弟兄姊妹仍能參與網上崇拜、公禱會,並透過每日靈修分享,與神同行。
3. 為2021年執事選舉提名代禱,求 神興起事奉者,願意羨慕聖工,接受提名。

(四) 為個人需要代禱
1. 教育局宣佈全港學校按原定日期開學,但面授課堂轉網上教學,並可能分階段返學復課。為老師、家長,學生代禱。
2. 為弟兄姊妹個人的身體病患、心靈軟弱、生活需要者代禱。(可私禱提名記念一、兩位)

同頌主禱文(馬太福音5章9-13節)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 阿們!」



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來瀏覽此網站,使用其他瀏覽器可能無法正常瀏覽
建議最佳瀏覽模式為 1024 x 768 或以上解析度
(C) Copyright 1985-2017 Brotherly Love Swatow Baptist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