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日(4月21日)
崇拜司事人員
侍奉人員搜尋工具
聯合崇拜
主席:
陳愛英姊妹
講員:
徐秀蘭牧師
傳譯:
領詩:
謝敏怡姊妹
電琴:
沈啟誠弟兄
鋼琴:
鄭麗敏姊妹
司捐、招待及影音控制
(恕不稱呼)
司捐:
金 美 陳文華
杜柏豪 *吳少卓
杜柏豪 鄭明光
招待:
郭主光 謝彩玲
周小宏 梁仁德
 
影音:
劉文輝弟兄 鄭家盛弟兄
領唱詩歌
世紀7 歌唱讚美主
世紀399  藉我賜恩福
 

BLSBC QR Code
使徒行傳27:1-12 2020年8月13日(第2261天)
發佈時間:2020-08-13 - 2020-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9 12:04:53

經文錄音:

保羅坐船往羅馬

27:1 非斯都既然定規了,叫我們坐船往意大利去,便將保羅和別的囚犯交給御營裏的一個百夫長,名叫猶流。
27:2 有一隻亞大米田的船,要沿着亞細亞一帶地方的海邊走,我們就上了那船開行;有馬其頓的帖撒羅尼迦人亞里達古和我們同去。
27:3 第二天,到了西頓;猶流寬待保羅,准他往朋友那裏去,受他們的照應。
27:4 從那裏又開船,因為風不順,就貼着居比路(塞浦路斯)背風岸行去。
27:5 過了基利家、旁非利亞前面的海,就到了呂家的每拉。
27:6 在那裏,百夫長遇見一隻亞歷山大的船,要往意大利去,便叫我們上了那船。
27:7 一連多日,船行得慢,僅僅來到革尼土的對面。因為被風攔阻,就貼着革哩底(克里特)背風岸,從撒摩尼對面行過。
27:8 我們沿岸行走,僅僅來到一個地方,名叫佳澳;離那裏不遠,有拉西亞城。
27:9 走的日子多了,已經過了禁食的節期,行船又危險,保羅就勸眾人說:
27:10 「眾位,我看這次行船,不但貨物和船要受損傷,大遭破壞,連我們的性命也難保。」
27:11 但百夫長信從掌船的和船主,不信從保羅所說的。
27:12 且因在這海口過冬不便,船上的人就多半說,不如開船離開這地方,或者能到非尼基過冬。非尼基是革哩底(克里特)的一個海口,一面朝東北,一面朝東南。

今日經文反省:
保羅被安排乘船往羅馬,輾轉經過不同的地方,而風浪也大。就是在我們人生旅程中會遇到困難,你會怎樣依靠主誇勝威嚇。

祈禱
主耶穌,感謝祢的同在,就是在困難的處境下,我也不懼怕,求主加力,奉主名求,阿們。



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來瀏覽此網站,使用其他瀏覽器可能無法正常瀏覽
建議最佳瀏覽模式為 1024 x 768 或以上解析度
(C) Copyright 1985-2017 Brotherly Love Swatow Baptist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