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日(4月28日)
崇拜司事人員
侍奉人員搜尋工具
聯合崇拜
主席:
李嘉琪姊妹
講員:
陳沛斌傳道
傳譯:
領詩:
陳敏慧姊妹
電琴:
方榮光弟兄
鋼琴:
林愷妍姊妹
司捐、招待及影音控制
(恕不稱呼)
司捐:
*鄭愛嬌 司徒輝
林少華 陳淑君
林少華 方嘉璇
招待:
黃潔明 劉寶愛
蘇麗玉 陳美麗
 
影音:
劉文輝弟兄 劉睿言弟兄
領唱詩歌
世紀111 何等尊貴
世紀235 懇求聖靈充滿我
 

BLSBC QR Code
博愛潮語浸信會應變小組通告(2020年8月6日更新)

發佈時間:2020-08-06 - 2020-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3 09:57:39

博愛潮語浸信會應變小組通告(2020年8月6日更新))
新型肺炎COVID-19疫情仍未受控,7月26日政府宣佈,慈雲山公屋戶獲安排病毒檢測。因慈雲山疫情較嚴峻,當局計劃先為慈正邨和毗鄰公共屋邨住戶進行病毒檢測,希望兩星期內完成。整個檢測計劃會為22座樓宇約13,000戶進行測試,人數約四萬。

雖然目前慈雲山疫情似乎已略有緩和,但香港整體仍然嚴峻。執事會贊成維持教會堂址關閉多一星期至8月13日止,同工家居工作。同工按需要返回辦公室處理緊急事務及使用教會設施。由於受限聚令規限,教會實體聚會需要繼續暫停,直到另行通告。

教會暫停實體聚會期間
— 崇拜錄影:包括唱詩、禱告、讀經與講道,以短訊通知會眾與及上載教會網頁,讓信徒可以安在家中,透過互聯網上參與崇拜。(家中崇拜網上結連由週六黃昏到週一中午止)

— 教會公禱會網上舉行,由教牧同工提出代禱事項,並帶領會眾同心為教會、香港與及世界的需要禱告。(網上結連由週三黃昏到週四晚止)

— 各部、各區會盡量安排網上團契、小組、主日學、合班崇拜和其他聚會等,希望能幫助弟兄姊妹維持團契生活和學習聖經。

— 弟兄姊妹如有代禱需要,請將個人姓名、代禱事項,以電話、電郵或手機短訊,聯絡教會;教牧同工會聯络跟進,為所需要事項代禱。

— 教會網頁分享每日靈修經文和錄音,讓弟兄姊妹能在逆境與疫境下與 神同行。

「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所以,地雖改變,山雖搖動到海心,其中的水雖澎湃翻騰,山雖因海漲而戰抖,我們也不害怕。」(詩篇46:1-3)

博愛潮語浸信會



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來瀏覽此網站,使用其他瀏覽器可能無法正常瀏覽
建議最佳瀏覽模式為 1024 x 768 或以上解析度
(C) Copyright 1985-2017 Brotherly Love Swatow Baptist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