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日(4月21日)
崇拜司事人員
侍奉人員搜尋工具
聯合崇拜
主席:
陳愛英姊妹
講員:
徐秀蘭牧師
傳譯:
領詩:
謝敏怡姊妹
電琴:
沈啟誠弟兄
鋼琴:
鄭麗敏姊妹
司捐、招待及影音控制
(恕不稱呼)
司捐:
金 美 陳文華
杜柏豪 *吳少卓
杜柏豪 鄭明光
招待:
郭主光 謝彩玲
周小宏 梁仁德
 
影音:
劉文輝弟兄 鄭家盛弟兄
領唱詩歌
世紀7 歌唱讚美主
世紀399  藉我賜恩福
 

BLSBC QR Code
2023年2月1日網上公禱會,請按此文字進入


發佈時間:2023-02-01 - 2023-0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6:58:55

博愛潮語浸信會
2023年2月1日網上公禱會





各位弟兄姊妹:主內平安,現在我們奉主的名開始今天晚上的公禱會
弟兄姊妹,我們先安靜自己,向神認罪,求主耶穌的寶血潔淨我們一切所犯的罪,並求主垂聽及悅納我們的禱告。


詩篇51:1~3、10~12
1. 神啊,求你按你的慈愛憐恤我!按你豐盛的慈悲塗抹我的過犯!
2. 求你將我的罪孽洗除淨盡,並潔除我的罪!
3. 因為,我知道我的過犯;我的罪常在我面前。
10. 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裏面重新有正直的靈。
11. 不要丟棄我,使我離開你的面;不要從我收回你的聖靈。
12. 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樂,賜我樂意的靈扶持我,



以下我們會為到教會、弟兄姊妹、香港或其他需要代禱:


(一) 教會的需要代禱
1. 本本週六崇拜,主日的早堂、午堂主餐崇拜,講員是張萬全牧師,請為講員祈禱。
2. 3月5日的兩堂聯合主餐崇拜暨兩堂年會祈禱,願弟兄姊妹同來崇拜及參與,願主引領各籌備工作。
3. 為教會教牧的交捧接捧祈禱,願教會的主預備並引領,保守每一過程,願教會同心為此禱告,願教會榮神益人。
4. 為宣教士文牧師、文師母在泰北或緬甸的工作,保守他們的事奉,將未信主的人帶到主面前。
5. 為各防疫措施放寬感謝神,弟兄姊妹、新朋友陸續到來參與崇拜及不同聚會,願主激勵我們同來一起崇拜和團契,敬拜和認識神。


(二) 個人需要代禱
為弟兄姊妹個人的身體病患,心靈軟弱,生活需要祈禱。 (可私禱提名記念一至兩位)


(三)其他事項
最近,香港的疫情回落,求主恢復香港的經濟讓百業興旺,人民安居樂業,各人身體健康。

同誦主禱文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
願祢 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 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 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 阿們! (太 6 : 9-13)





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來瀏覽此網站,使用其他瀏覽器可能無法正常瀏覽
建議最佳瀏覽模式為 1024 x 768 或以上解析度
(C) Copyright 1985-2017 Brotherly Love Swatow Baptist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