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日(4月28日)
崇拜司事人員
侍奉人員搜尋工具
聯合崇拜
主席:
李嘉琪姊妹
講員:
陳沛斌傳道
傳譯:
領詩:
陳敏慧姊妹
電琴:
方榮光弟兄
鋼琴:
林愷妍姊妹
司捐、招待及影音控制
(恕不稱呼)
司捐:
*鄭愛嬌 司徒輝
林少華 陳淑君
林少華 方嘉璇
招待:
黃潔明 劉寶愛
蘇麗玉 陳美麗
 
影音:
劉文輝弟兄 劉睿言弟兄
領唱詩歌
世紀111 何等尊貴
世紀235 懇求聖靈充滿我
 

BLSBC QR Code
2022年6月22日網上公禱會,請按此文字進入


發佈時間:2022-06-22 - 2022-0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0:20:04

博愛潮語浸信會
2022年6月22日網上公禱會





敬拜、默想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詩篇 23篇

(一) 為個人祈禱
1在主裡省察自己,常在主裡,活出聖潔子民的生命。
2為弟兄姊妹及自己祈禱,為我們在不同景況向我們的主神感恩及代禱。(請提名祈禱)

(二) 為教會祈禱
1. 為今週崇拜信息講員祈禱:周六崇拜講員鄭嬋雲傳道、福音主日崇拜講員姚添壽牧師。
2. 為今主日早、午堂福音主日崇拜祈禱,求主使用實體及網上的崇拜,願每位被邀請親友能接受主基督,得蒙救恩。
3. 為今主日下午兩堂第七十二屆浸禮崇拜祈禱,為7位受浸弟兄姊妹代禱,願主祝福引領他們,和各受邀親友、主內肢體同證主恩;並為當天各事奉人員祈禱,求主使用,同心事奉。
4. 為教會財務代禱:
A. 求主賜智慧及健康給同工長執,懂得怎樣運用獻金開拓福音事工。
B. 教會未來需要做大型維修、教牧新舊交替,都需要會友踴躍奉獻支持,願神感動各弟兄姊妹奉獻支持教會需要。

(三) 為世界、香港祈禱
1. 為烏克蘭、俄羅斯局勢祈禱,戰爭尚未停止,求全能的永活真神顧念這地方及在苦難中的人,及止息這戰爭。
2. 為全球及香港的疫情祈禱,疫情未減及病毒的變異,好些國家疫情仍然嚴峻,近日香港疫情稍為減低後持續輕微回升,祈禱主神施恩顧念及醫治祂所創造的,賜下平安予這地的每一個。

主禱文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 馬太福音 6:33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
阿們!

馬太福音 6:9‭-‬13

祝禱
神能照着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裏,得着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以弗所書 3:20‭-‬21‬‬‬‬‬




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來瀏覽此網站,使用其他瀏覽器可能無法正常瀏覽
建議最佳瀏覽模式為 1024 x 768 或以上解析度
(C) Copyright 1985-2017 Brotherly Love Swatow Baptist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