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日(4月21日)
崇拜司事人員
侍奉人員搜尋工具
聯合崇拜
主席:
陳愛英姊妹
講員:
徐秀蘭牧師
傳譯:
領詩:
謝敏怡姊妹
電琴:
沈啟誠弟兄
鋼琴:
鄭麗敏姊妹
司捐、招待及影音控制
(恕不稱呼)
司捐:
金 美 陳文華
杜柏豪 *吳少卓
杜柏豪 鄭明光
招待:
郭主光 謝彩玲
周小宏 梁仁德
 
影音:
劉文輝弟兄 鄭家盛弟兄
領唱詩歌
世紀7 歌唱讚美主
世紀399  藉我賜恩福
 

BLSBC QR Code
2022年5月18日網上公禱會,請按此文字進入


發佈時間:2022-05-18 - 2022-0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2:16:09

博愛潮語浸信會
2022年5月18日網上公禱會





各位弟兄姊妹:主內平安,現在我們奉主的名開始今晚的公禱會。
讀經(雅各書1:2-7)信心和智慧
1:2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1:3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1:4 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1:5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 神,主就必賜給他。
1:6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1:7 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甚麼。

弟兄姊妹,我們先安靜自己,向神認罪,求主潔淨我們的,並垂聽我們的禱告。

以下我們為弟兄姊妹、教會、香港和世界的需要代禱:


(一) 為弟兄姊妹祈禱
為身體抱恙、心靈軟弱、生活有需要的肢體祈禱(可私禱提名記念一至兩位)。

(二) 為教會禱告
1. 今主日為宣教主日,請為今周六和主日講員劉卓聰傳道祈禱,並求主使用該兩日的宣教展覽。
2. 請為6月6日福音主日祈禱,求主激勵弟兄姊妹努力帶領未信親友參加,並且使用姚添壽牧師的信息:不安中的平安。
3. 教會將於6月26日舉行浸禮,請為浸禮預備班的學員祈禱,求主幫助他們明白所信,決心受浸歸入主的名下。

(三) 為香港和世界祈禱
1. 求主幫助政府繼續採取有效防疫措施,市民盡快接種疫苗,香港疫情早日受控,社會恢復正常運作。
2. 求主使用新一任香港特首,叫他能夠了解民情,改善施政,與市民「同為香港開新篇」。
3.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除了是俄烏戰爭,也是俄羅斯與西方國家的對抗,求主幫助有關方面能早日達致公平合理的安排,平息戰爭。

同誦主禱文(馬太福音6章9-13節)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
阿們!



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來瀏覽此網站,使用其他瀏覽器可能無法正常瀏覽
建議最佳瀏覽模式為 1024 x 768 或以上解析度
(C) Copyright 1985-2017 Brotherly Love Swatow Baptist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