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日(4月28日)
崇拜司事人員
侍奉人員搜尋工具
聯合崇拜
主席:
李嘉琪姊妹
講員:
陳沛斌傳道
傳譯:
領詩:
陳敏慧姊妹
電琴:
方榮光弟兄
鋼琴:
林愷妍姊妹
司捐、招待及影音控制
(恕不稱呼)
司捐:
*鄭愛嬌 司徒輝
林少華 陳淑君
林少華 方嘉璇
招待:
黃潔明 劉寶愛
蘇麗玉 陳美麗
 
影音:
劉文輝弟兄 劉睿言弟兄
領唱詩歌
世紀111 何等尊貴
世紀235 懇求聖靈充滿我
 

BLSBC QR Code
2021年6月16日公禱會網上錄影

發佈時間:2021-06-16 - 2021-0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5 15:08:41

2021年6月16日
公禱會




影像檔:


各位弟兄姊妹:主內平安,現在我們奉主的名開始今天晚上的公禱會

經文 (彌迦書七18~19)
「 神啊,有何神像你,赦免罪孽,饒恕你產業之餘民的罪過,不永遠懷怒,喜愛施恩?必再憐憫我們,將我們的罪孽踏在腳下,又將我們的一切罪投於深海。」


弟兄姊妹,我們先安靜自己,向 神認罪,求主寶血潔淨我們一切所犯的罪,並求主垂聽及悅納我們的禱告。

以下我們為教會、弟兄姊妹、及香港/世界的需要代禱:

(一) 教會的需要祈禱
1. 本周六崇拜及主日早、午堂崇拜,講員是林俊鴻牧師,請為講員祈禱。
2. 6月27日舉行的第70屆浸禮,求主保守受浸者心靈及兩堂浸禮順利進行禱告。
3. 為各項暑假期間的事工代禱(兒童假期聖經學校、兒童佈道會、青少夏令營及一系列少年活動),求主保守籌備工作,參與者得著造就及過得充實禱告。
4. 10月14日舉行夫婦日營代禱,求主帶領籌備工作
5. 11月28日感恩福音聚餐祈禱事項:
(1) 求主叫博愛人要常常禱告,不可灰心,鍥而不捨的為福音對象禱告。
(2) 求主使用邀請領人赴會的宣傳片及海報。

(二) 弟兄姊妹的需要祈禱

1. 為弟兄姊妹個人的身體病患、心靈軟弱、生活需要祈禱。 (可私禱提名記念一至兩位)


(三) 香港 / 世界的需要祈禱
1. 新冠病毒的疫情在世界其他國家仍是嚴峻(例如:印度、土耳其、伊朗、印尼等),求主施恩憐憫,拯救他們。
2. 香港的疫情有放緩跡象,市民仍需努力防疫,不要掉以輕心;政府方面,要嚴防帶有變種病毒的輸入。另外,求主復興香港的經濟。


同誦主禱文(馬太福音6章9-13節)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祢的,直到永遠。 阿們!」



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來瀏覽此網站,使用其他瀏覽器可能無法正常瀏覽
建議最佳瀏覽模式為 1024 x 768 或以上解析度
(C) Copyright 1985-2017 Brotherly Love Swatow Baptist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