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日(4月28日)
崇拜司事人員
侍奉人員搜尋工具
聯合崇拜
主席:
李嘉琪姊妹
講員:
陳沛斌傳道
傳譯:
領詩:
陳敏慧姊妹
電琴:
方榮光弟兄
鋼琴:
林愷妍姊妹
司捐、招待及影音控制
(恕不稱呼)
司捐:
*鄭愛嬌 司徒輝
林少華 陳淑君
林少華 方嘉璇
招待:
黃潔明 劉寶愛
蘇麗玉 陳美麗
 
影音:
劉文輝弟兄 劉睿言弟兄
領唱詩歌
世紀111 何等尊貴
世紀235 懇求聖靈充滿我
 

BLSBC QR Code
博愛潮語浸信會應變小組通告(3月1日)

發佈時間:2021-03-01 - 2021-0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15:36:44

博愛潮語浸信會應變小組通告
(2021年3月1日更新)

兩堂聯合主餐崇拜3月7日早上十時正網上舉行
因應疫情仍未穩定,政府未有放寬讓宗教活動獲豁免,因此3月7日(本主日)未能實體於培敦中學禮堂舉行兩堂聯合主餐崇拜,聚會只能以網上舉行,請弟兄姊妹留意。有關網上連結短訊將於當日聚會前發放給會眾,讓弟兄姊妹可以安在家中透過互聯網上參與崇拜

二零二一年會友大會(年會)如期於3月7日下午二時正於本會禮堂舉行
依據法例會友大會屬豁免群組聚集的範圍 ,所以按本會會章年會將如期於3月7日(本主日)在博愛潮語浸信會禮堂舉行。教會將遵從法例要求,會議上不提供食物或飲品,並會將參與者分散在不同區隔範圍,每個範圍不多於20人。
鼓勵會友用授權書委派出席,惟按本會會章卅六項,代表出席授權書必須在開會前四十八小時或以前交回本會註冊辦事處,方屬有效。
是次年會讓不能親身出席年會的會友,可以透過Zoom網上參與,惟網上參與的會友不能透過視像投票,投票必需於現場親身投票或由授權代表人代表投票。參與會議者需要於三月五日中午或以前以電郵、電話或手機短訊報名,網上結連將於年會當日發放給已報名的網上參與者。網上參與者需要以中文全名登入會議,若同工當日未能確實網上參與者的會友身份,將拒絕登入請求。

求主看顧施恩香港,讓香港疫情早日受控。「…你們要為那城求平安,為那城禱告耶和華;因為那城得平安,你們也隨著得平安。」(耶29:7)

博愛潮語浸信會


參第599G章《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羣組聚集)規例》,C2現行豁免群組聚集的範圍附件。網址:https://www.coronavirus.gov.hk/chi/social_distancing-faq.html#FAQC11。



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來瀏覽此網站,使用其他瀏覽器可能無法正常瀏覽
建議最佳瀏覽模式為 1024 x 768 或以上解析度
(C) Copyright 1985-2017 Brotherly Love Swatow Baptist Chu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