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主日(3月31日)
崇拜司事人員
侍奉人員搜尋工具
聯合崇拜
主席:
李婉芬姊妹
講員:
趙壁礎牧師
傳譯:
領詩:
鄭嬋雲傳道
電琴:
鋼琴:
莊頌恩姊妹
司捐、招待及影音控制
(恕不稱呼)
司捐:
謝式娜 *林 靜
陳文華 潘意芳
林佩芝 陳坤松
招待:
關志超 張小環
曹靜君 李鳳瓊
 
影音:
劉文輝 楊 逸
領唱詩歌
世紀210 祂已被尊崇
世紀200 基督今復活
 

BLSBC QR Code
主題式讀經:「持續向主禱告」4月3日路加福音14章1-14節
發佈時間:2020-04-03 - 2020-0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9 23:41:43

在安息日治好臌脹的人
1 安息日,耶穌到一個法利賽人的首領家裏去吃飯,他們就窺探他。
2 在他面前有一個患水臌的人。
3 耶穌對律法師和法利賽人說︰「安息日治病,可以不可以?」
4 他們卻不言語。耶穌就治好那人,叫他走了;
5 便對他們說︰「你們中間誰有驢或有牛,在安息日掉在井裏,不立時拉牠上來呢?」
6 他們不能對答這話。
給客人和主人的教訓
7 耶穌見所請的客揀擇首位,就用比喻對他們說︰
8 「你被人請去赴婚姻的筵席,不要住在首位上,恐怕有比你尊貴的客被他請來;
9 那請你們的人前來對你說︰『讓座給這一位吧!』你就羞羞慚慚的退到末位上去了。
10 你被請的時候,就去坐在末位上,好叫那請你的人來對你說︰『朋友,請上座。』那時,你在同席的人面前就有光彩了。
11 因為,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
12 耶穌又對請他的人說︰「你擺設午飯或晚飯,不要請你的朋友、弟兄、親屬,和富足的鄰舍,恐怕他們也請你,你就得了報答。
13 你擺設筵席,倒要請那貧窮的、殘廢的、瘸腿的、瞎眼的,你就有福了!
14 因為他們沒有甚麼可報答你。到義人復活的時候,你要得著報答。」



建議使用 Google Chrome 來瀏覽此網站,使用其他瀏覽器可能無法正常瀏覽
建議最佳瀏覽模式為 1024 x 768 或以上解析度
(C) Copyright 1985-2017 Brotherly Love Swatow Baptist Church.